Share

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辛苦的1个月~

最近还真的不是累就是晕,再不然就是胃胀想吐!
怎么我之前怀孕都不会这样哦。。。 = =
真的好辛苦!自从害喜以来,只是煮过除夕的晚餐,还有1次粥,煲了1次汤,很多次的快熟面,其他时间都没下厨,不管闻到什么味道都反胃。。。啊!!!!!!!!!!!

每天吃外面的食物,但是又没有胃口,但是不能不吃,不吃胃就进风,就会要吐,所以很多事物都是送进口中,味道可以接受的话就赶快咀嚼咽下,只要填饱肚子就好了!

我在想,我这辈子没这么辛苦过那么长时间呢!因为生病什么的,最多1个星期没胃口,这次整整1个月了!我告诉老公,我好像每天都在生病那样~为什么这么辛苦。。。 >___<

还是希望我害喜的阶段赶快过去,不然孩子老公都没住家菜可以吃,我自己也不用那么辛苦啦。。。呜呜呜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