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JB Bukit Indah水上乐园 -- 清蒸Pandan Cake,洛神果汁

昨天去JB Bukit Indah的水上乐园玩,没想到那边蛮大的哦~而且孩子玩的好开心呢!
可惜有一些我觉得不满意的地方~

比如:
地上太滑!这个很可怕哦~一进去里面就要把鞋脱了放在右手边的铁架上,可是地上都是瓷砖,虽说是属于粗面的,可是还是好滑哦!我走得步步惊心涅!

椅子不够!昨天星期天,蛮多人的,可是椅子很少,所以我们要坐的话就一定要去售卖食物饮料的摊贩那里坐咯!不过遇到很好的店家,看到我抱着BB,拿了一张靠背的椅子给我坐,真是感谢他。
因为不确定那边的情况是怎样的,所以推车没带下去,结果我跟老公轮流抱着他,走走看看的~他累了就在老公肩上睡着了,睡醒我们就刚好要走了!呵呵~

总的来说,还是挺满意的,孩子还没出来就一直问什么时候可以再来,我就说年尾咯!到时BB也可以玩水了!呵呵~

收费是:

Monday ~ Friday ---  Adult: rm20 after 6pm rm 15 ;Children: rm16 after 6pm rm12

Saturday,Sunday & P.holiday: adult rm25 after 6pm rm20Children rm18 after 6pm rm15

‎55岁以上乐龄人士入场费rm10

小孩3尺(90cm)以下免费入场

营业时间: 9.30am-10pm




很久以前做过孟老师的清蒸柠檬蛋糕,当时觉得很好吃,很久没做了,那天分蛋知道蛋不新鲜后就要快点用完它,所以做了这个蛋糕,因为要用5粒全蛋,可以很快消耗掉鸡蛋!

这次做的没有加柠檬汁,只是加了一小匙Pandan香精,觉得蛋糕很干。
之前白娘说这个蛋糕很干,可是我太久没做忘了口感,这次做真的觉得有点干耶~要配水才可以吞下去!可是蛋糕还是很好吃的,就是太干了点。呵呵~


中间被水滴到了。。。。  >___<

爸爸种的洛神花采收了,不约而同跟白娘同一天煮了洛神花果汁,我比较懒惰,拍的照片跟白娘的比差很多一下~哈哈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