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虾米炒包菜,香菇蚝油焖鸡

自家种的蔬菜都是青叶类的,想吃包菜,花椰菜,白菜这类不容易种的菜就要买啦!
想吃包菜,可我不是那么喜欢北京包菜,反而喜欢这种本地的包菜。

小时候我也像普通的小朋友一样,不喜欢吃蔬菜,可是包菜我却从来不会抗拒,而且还挺喜欢的呢!应该是因为它不但不会苦涩,反而还带有一丝丝蔬菜淡淡的甜味,喜欢!


好像连几天都吃鸡哦!因为猪肉有点吃腻了~
我这里鱼也不是那么容易买到,所以大多去C4我都会买鸡回来。
这样煮的鸡孩子很喜欢,因为鸡肉比较容易嚼,也就不会一直跟我complain!肉很硬啦! =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