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金牌吐司变造型面包

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大型搅拌机后,当然要试试看面包制作咯!可是说真的,我之前还没那么快想买这类型搅拌机,所以也没有做功课,现在突然拥有了,要恶补liao。。。
第一次打面包面团,自己agak agak,乱来~打好了觉得没有打得很好,就去FB请问了网友美珍,她教了我一些诀窍,终于比较明白了~下次再挑战! ^__^

原本想做吐司的,可是想想,烤土司要好久呢!还是省省电费,变成小面包来烤,比较省时间,省金钱,省麻烦(吃的时候不需要擦果酱什么的)

可是我真的很省,省到连烤2次也不要!这12粒小面包挤在我的19lt烤箱,你粘我,我粘你,结果烤出奇形怪状了!哈哈哈哈~~


woo~~~~有拉丝。。。。而且金牌吐司用的是牛奶,做出来的面包很香很香哦!


这个是蓝莓馅的面包,儿子吃的时候我叫他给我拍一下!哈哈~~其他的就懒惰拍了。 :P

4 条评论:

  1. 人家刚做完运动,就看到你放这些美味的面包,害我肚子咕咕叫了啦!呵呵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好勤劳哦~还运动咧。。。
      我好久没运动了!呵呵~

      删除
  2. 哗。。。你就好咯。。。可以做面包。。。羡慕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之前也是用面包机来打面团的~其实如果喜欢做想尝试,可以先用面包机,那样就算后来不喜欢做了也不会很浪费,因为面包机比较便宜~ :D

      删除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