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失败的优格玛芬

我的香蕉玛芬食谱,是我最喜欢也做过最多次的玛芬食谱。
但是就因为做了太多次,真的吃的很腻了,就想试看别的口味,但是懒惰的我却不喜欢做分蛋法的食谱,因为要分蛋。
而且我是比较喜欢比较实的口感,不管是蛋糕还是玛芬,就是喜欢做全蛋法的。
想想还有2罐优格,拿来代替香蕉泥应该是还OK吧~~就照着香蕉玛芬的食谱来做了!

做出来其实算是成功的,但是我那天心情有点不好,所以心不在焉的!烤了15分钟就拿出来。
现在看,表面根本都还没金黄嘛!我这么快拿出来干吗??我真的神经了!!
刚烤好时掰开来看,里面湿软,我就想应该可以吧!冷了应该就会比较干身。
而且试吃了1个,可以吃啊!味道还不错。

做好时是凌晨1点多了,第2天原本要带到店里吃却忘记了,到了第3天早上才想起,就快快拿去店里吃,还送了6粒给隔壁的邻居。
到了店里,做好东西就准备拿一个来吃吃看,结果却发现里面竟然有拉丝的情形!应该是坏了!
惨啦~~还拿去送给人吃!!!
赶快打电话给女佣去隔壁告诉邻居不能吃了!超丢脸的!!




这粒就是我吃掉的,里面比较湿软,还以为OK涅~~ *_*


烤了那么多竟然都浪费了!呜呜~~



用的是这个牌子的优格,味道不错,而且最重要是 便宜!哈哈~~

但是我深信这个食谱是可以做的成功的,所以我还会再试!!
希望下次能成功了!呵呵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