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青豆香肠天使头发

煮这个天使头发之前还有煮过一次,但是照片在电脑中病毒时不见了,材料跟这个不一样,那个是加了1罐tuna跟火腿&蘑菇片煮的,很好吃!不过卖相其实也普通的啦~哈哈~

这个涅~就是很简单的材料啦!因为孩子真的很喜欢吃意大利面,所以又煮了!我只煮了1碗。

这个的材料只有罐头青豆跟香肠。。。 :P

先用牛油爆香大葱碎,炒至香软,加入香肠略炒,然后加入罐头青豆。
我没有用意大利面酱,而是用cheese口味的蘑菇汤料,加水调成酱汁,加进炒好的料里,煮滚就可以了,最后加入一片cheese,溶解后就可以淋在之前用盐水煮好的天使面上咯!虽然材料简单,但是味道很不错的哦!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大儿子留校补习,结果他回来后小儿子告诉他今天午餐吃意大利面哦!他竟然很失望的说:“蛤~我也很想吃咧。。。”
我就答应他隔天煮给他吃,可是第二天要煮时突然制水!结果带了午餐给他时他又失望了!哈哈~但是又答应他,回家就煮给他吃(因为只是外面换水管,一下子就由水来了的。)

大儿子放学回来,我又煮多一次咯!跟上面那个差不多,不一样的只是有加了蔬菜跟肉片(因为家里没什么材料了!==)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哦~  ^__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