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柠檬奶油小蛋糕

原来Pandan戚风之前有做过这个小蛋糕,所以再补回来~
用的是这个食谱:柠檬奶油小蛋糕

之前给予这个食谱评价很高的我,这次做出来连我自己都不满意!
因为放进烤箱里后贝比就哭闹,我就转到25分钟给它自己烤~

平时最后的几分钟我是会守在旁边看着的,这天不用说,没有看咯!
结果最后烤出来太干了!姐姐也说,很干,吃不下呢!
可是我跟孩子还是把它们都吃完了,不然很浪费啦!

把一点面糊拿出来参了一点pandan香精,跟原味面糊参起来烤~
可是pandan香精太少,绿色不明显咯!

早上拍的,阳光充足!



 晚上拍的,很暗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我也不爱在夜晚拍照。
    作品色泽差太多了,
    看了都不开胃~呵呵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多了baby,肯定比较忙了!很佩服及羡慕你,还有时间做蛋糕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QiQi,
    对呀~白天拍照比较容易,可是有时我做好时已经没有太阳了,我家的灯又不够亮的。。。
    孩子第二天一早就当成早餐吃掉了,有时来不及拍照啦! =="

    Layhar,
    你看我做的烘焙跟烹饪,其实都是很简单的东西啦!paiseh。。。。 :P

    回复删除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