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面包系列

今天是面包系列

食谱是参考Y3k的其中一个甜面包的食谱,口感还不错,可惜我的造型做到很丑!哈哈~
因为那个大大的我是想省工,做个大点的就好,不用做很多个,结果超丑的!可能是花割得不够中间吧~边边的花瓣只开了一点点~ :P

全麦豆浆黑豆沙面包

今天的pizza,说真的,不够味! >_<"
应该是太厚的关系,所以味道应该重一些~原本想放多一点cheese再烤一次,可是孩子看到就一直说要吃,我就没再烤了。。。 

很晚才做的番薯面包,做了5个比萨口味,1个cheese口味,4个黑豆沙,2个空心的,好软噢!




香肠面包 & 黑豆沙面包
因为到货,所以有点混乱~发酵过了30分钟,好彩这边今天是阴天~~不过面包也发到要爆炸了!哈哈~

又是小餐包,南瓜面包体~可是里面是kosong的。。。>_<

某天晚上烤的面包,今早打算在阳光充沛的窗旁再拍一次,小兔在旁伺机以待,还没拍好就抓起面包来咬了!好好笑! XD

黄糖肉桂葡萄干面包

这天的面包有点黑。。。。。
里面卷的是milo粉,上面洒了杏仁碎



第一次烤土司面包,没有土司模就用了磅蛋糕模,看起来不会差太多,(
~不过这个模不好的,洗几次就会生锈的!切!  >__<)
不过一时没看好烤温,还以为是170,烤好才看到是180,原以为需要30,40分钟,结果师傅说15分钟左右就好,我已经烤了18分钟了,赶快拿出来,底部有点黑liao。。。
总结,原来土司需要的时间也不长,改次还要玩! 

我用中筋面粉做的,非常非常柔软,糖放得比较多,甜面包的味道,儿子吃了一小片说还想再吃!赞啦!


这次做了4杯面粉的量,水、奶油都是随意加。
170度,16分钟,可是底部还是有点黑,不知是不是磅蛋糕模比较薄?还是我的底火比较热,下次真的要隔个锡箔纸或放在烤盘上了~(不过那些黑黑的部分很香呢!)

前天早上做的面包今天要煎已经有5片发霉了!真快!下次没那么快吃完要收冰箱了!
今天早餐是软绵绵的鸡蛋牛奶煎面包! :)



用中筋面粉+糯米粉做的小餐包,口感还行,可惜有点干,下次再试试看! ^_^


紫薯土司



上面是全麦肉桂葡萄干面包,下面是卷着cheese片的





晚上12点才出炉的面包,有巧克力跟花生口味的,好吃一下~ :D


谢谢大家耐心看到这里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