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

2012年3月8日星期四

番茄秋葵炒蛋,港蒸马友鱼

家里面包机坏了,里面拉动motor的塑胶带“又”断掉了,怎么说“又”呢~
因为上2个月要做包子前就断了一条,老公拿去修理(我老公很多东西都会修!:P),修好了告诉我,那条塑胶带很贵哦!可是没办法,还是要修呀~不然不是没得用?
老公告诉我,另一条看起来也差不多了~随时准备要换另一条咯!

那天要做包子时,刚放下去搅一下罢了,就断了!
结果懒惰到要死的我没办法下就用手揉咯~
可是我的手腕很痛(可能抱孩子抱得太多:P),搓一下就没力了!
拿来摔打,很大声,BB在旁边看到有点怕怕酱~我随便摔一下就包馅料了!
所以到最后,包子是不成功的,很硬。
唉~~算了,反正老公拿去了,等他帮我修了我就可以做面包/包子咯!




“又”炒蛋了!哈哈哈~~
我家真的很喜欢炒蛋!炒蛋烘得香香的,大人小孩都喜欢,所以配料变一变又是新口味咯!
这天是用了番茄跟秋葵,秋葵是自己种的,可是这次的秋葵才长了3棵!
只有1条秋葵,就加进去跟番茄一起炒蛋了。


买到新鲜的马友鱼,用了长江版主的港蒸鱼汁来煮,是好吃的咯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留言板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